waterimpression

记录同人故事和随想。请勿转载,谢谢。

爱的教育 (第七章)温暖

故事设定和章节目录

 

谢谢在上一章留言的几位读者!  谢谢你们的好心!

现在离结尾不远了。 希望两章内完结。

27.

天快亮了。

没时间了。

 
[启动吻印设置功能]

[指令权限确认,确认完毕]

 

 

[所有权吻印设置开始]

 

小方轻轻地靠了上来,闭上了眼睛,贴上了明楼的唇。 

蜻蜓点水的触碰。

却是如此温暖。

 

明楼动了动,却没有醒。

 

[定格吻印设置开始]

 

又一个吻。

柔软又温暖。

温暖地…让人留恋。

 

小方终于睁开了眼睛,默默地注视着眼前的人。

明楼的眉毛,眼睛,嘴角。

那熟睡中的笑颜。

先生与阿诚先生,终于在梦中相见。

小方低垂的目光在明楼的嘴唇上游移了片刻,眼神忽然暗了暗。

 

第三个吻。

属于自己的,最后一个吻。

今生的秘密。

一个留给自己的回忆。

绵长又温暖。

 

[独属吻印设置开始]

 

睡梦中的明楼忽然开始热烈地回应,仿佛不满足这个青涩又稚嫩的吻。

他双手紧紧抓住了小方,一翻身,就把小方压在了身||下。 

小方顿时不知所措,整个人僵住了。

这时,明楼突然睁开了双眼。

小方的唇正贴着他的唇。

 

小方从明楼的双眸中读到了极度的惊讶。

一秒后,惊讶变成了不理解。

不理解又转为了恼怒。

 

下一瞬间,小方就被明楼远远推开。

 

“小方! 我和你说过,我们不可以这样!我说过,我不可能对你像对阿诚一样! 你难道忘了吗?!”

 

小方迅速地下了床,毕恭毕敬地站到了床边。 

他意味深长地看了明楼一眼,说道:“对不起,先生。” 

 

明楼一时无语。 他下了床,在房间内烦躁地徘徊了几步后,茫然地喃喃道:“不是你的错。是我不该昨天叫你到我床上来睡,让你误会了。你让我一个人静一静。”

 

“是,先生。您要好好保重自己身体。对不起,先生。”小方突然抬头向明楼说了这些话。 说完,他便走了。

 

偌大的房间只留下明楼一个人。

 

小方的眼神…

他走时的眼神,

他看自己的眼神。

这…怎么可能?

 

但,无论如何,我是不能留他多久了, 明楼心中叹道。

 

-----

28.

当晚:

 

回家进门时,明楼动作很轻。

他在门口呆站了片刻。

一眼望去,家里的一切被小方整理地井井有条。

还有从厨房传来的饭菜香。

明楼叹了一口气。

 

“先生回来啦!” 小方走到门口,笑脸相迎。

 

明楼愣了一下。

小方,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到底是个机器人。

到底是不懂。

唯一的办法是,给他一个清楚的指令。

 

“小方…”明楼迟疑了一下,又道,“今天早上我的话,你可能不理解。你别生气,也不要伤心难过。其实,当时我的意思是,我们不能像情侣一样在嘴唇上亲吻。 我们也不能做情侣之间亲密的事。 以前是我不该对你那样。我想说…”

 

明楼说得很艰难。 他停了下来,低头斟酌着言辞,思考着该怎样表达。

 

“先生,”小方突然说,“我知道您想说什么。”

 

明楼抬起头来,有些疑惑地看着小方。

 

“我知道先生只爱阿诚先生一个人。 ”小方温柔地轻声说道。

“先生放心。”接着,小方突然举手发誓:“我,小方,会遵从明楼先生以下的指令,一生不得违背:不能与明楼先生亲吻,不能与明楼先生做任何情侣之间的亲密肢体接触。 ”

 

明楼的心一震。

 

“还有,先生,您错了。 我永远都不会生先生的气的。 我不可能难过,更不可能伤心。  我只是一个机器人。我没有能力感受…任何感情。”

 

小方凝视着明楼,忽然微笑了。

笑得很柔和,很温暖。

 

///////

 

明楼并不知道吻印这个概念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