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erimpression

记录同人故事和随想。请勿转载,谢谢。

[台诚, 楼诚 | 楼诚, 台诚] 《遥望》 (故事主线的设定和标签)

有人提问,我想趁机会一次性解释一下我的想法。


我个人的理解是,一个标签代表了两个主角之间的一段真情。这里指的真情也包括暗恋或单恋。 

这个故事里有两段真挚无私的感情。没人想要选择这种困难的处境,但现实生活中确实可能存在这样的无奈。 


真爱能超越一切。

真情可贵,人生无常。

这是我想表达的一部分东西。


如果你有不同的意见或想法,如果你不想看这个故事,我完全能理解。 


但我也恳请你不要私信或留言来表达你对故事主线设定,故事主线标签设置,和这个故事系列的多结局的不满。非常感谢你的理解和宽容!


///////////////

关于标题: 

“台诚”和“楼诚”是贯穿整个《遥望》故事的主题。 每章有人物标签,以方便读者查找想看的人物。


《遥望》故事主线结局后, 《遥望》后续会在“台诚”和“楼诚”两条分线里延续。 每条分线是单一CP故事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9)